是我不配🤍

想不出题目系列⑦

度远Ooc私设如山


思念那么长,犹如沙滩那一抹水印,绵延不绝。

思念那么短,烟花绽放也不过只是转瞬即逝的绚烂。

 

烟头掉满一地。

他说这月色真美,他说这微风醉人,他说想恋爱了。

可是他说,不要爱上我。

 

房间里还留着淡蓝色永生花的时候,凌远问过,为什么送我。

陈亦度没有回答。

后来花和陈亦度都不在了,凌远又问,为什么。

不想留念想。

 

你给了我念想,却又把它拿走了,凌远有时候觉得陈亦度是残忍的。

窗外的月季,开了又谢。

凌远知道,陈亦度心中始终有一个人。可惜,那个人不爱他。

他知道,他无可奈何。

他知道,他,无能为力。

 

你可以回头看看我么?凌远好几次这么问。

换来的不过是沉默,叹气。有一次陈亦度抬手揉了揉凌远的脑袋,我不想伤害你。

原本些许期待的眼神便暗淡了下去。

我早已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却换来你一句不伤害。

 

胃疼起来真的是惊人,凌远捂着肚子,额头附上一层薄薄的汗珠。手指划过桌面的时候略过了玻璃杯。

晶莹的水杯掉落在地,分崩离析的不只是杯子吧。

那日凌远拉着陈亦度逛超市的时候,孩子般的非要买两个一样的杯子,他一个,陈亦度一个。

杯子的外侧有一个灰色的小熊,甚是可爱。

此刻小熊碎成一片一片,散落一地。不知道陈亦度的那只还好么。

凌远有些嘲笑般的握着拳,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有精力想这杯子。他从衣服口袋拿出胃药,熟练地吞下去。

手边的电话响起。陈亦度。

 

我要出差了。

多久。

不知道,很久吧。

恩,知道了。我的小灰熊杯子……被我打破了。

破了就破了吧。

那,再见。

再见。

 

好友问他,如果时光回到从前,会不会在那一天,选择擦肩而过。

凌远想了好久,抬眼说,

那我一定会重新抬起脚,走到他面前,重新说一句,你好,我叫凌远。


我多想与你共度余生啊,可惜,可惜。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