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配🤍

情书

九州:
  
  你好吗。
  刚刚下了一场雨,我又想你了。
  我们第一次相遇就是在下雨天,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我可是永远都忘不了。
  那时候你撑着伞过来问我需要伞吗,却不等我回答就把伞遮在我头顶上了。当时我就想,这个人真是霸道。
  不过大概是你很高吧,让人觉得很舒心。
  
  可是熟悉之后我才发现,其实你就是一个傻子。 
  傻到什么程度呢,你自己心里有数吧。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承认的。
  我们家九州啊,他真的很傻。他会独自一人站在学校天台的寒风里等他的爱人整整四个小时,还因为担心他会愧疚自己偷偷跑到医院挂瓶。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一个人坐在医院走廊里落寞的身影时,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也很想骂你一顿。但是一张口眼泪就控制不住了。
  现在还能想得起来么,那时候你在医院的走廊里亲了我,还说我是爱哭鬼。
  
  你的第一次告白时在我22岁的生日会上。
  你对众人半开着玩笑说我们两个是恋人关系,又趴在我耳边说,我们相爱吧。
  你的呼吸离我多近啊。
  可是现在,九州,我们离得太远了。
  我看不到你摸不到你抱不到你,这种距离让我生活得太没真实感。
  齐妈总劝我找个人重新开始,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
  心里脑子里甚至连呼吸都是你时,让我如何与另一张脸孔昼夜相对。
  
  九州,你在那个地方过得还好吗。是否也和我一样总是忙里偷闲地弄些有的没的的小玩意儿。
  我至今仍忘不了阳光下的你是多么地富有生命力,以至于我天真地以为我真的可以牵着这样的人的手走过一生。
  前两天,潘潘不知道从哪里给我弄来两株天堂鸟。我把它们插在了你给我带来的那个小瓶子里。
  你知道它的花语么。
  能飞向天堂的鸟,能把各种情感、思恋带到天堂。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对了,我还去了那个学校后的小巷子,在那里,你背着我在里面跑的时候还摔了一跤。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当时你应该很痛。
  你知道吗,没想到那个买驴打滚阿婆还记得我。不仅如此,她还问到了你。我告诉她你去了很远的地方旅行了,她让我替她转告问候呢。
  所以唐九州,你在那里也要过得好。
  
  我不会忘记那是我们在一起以后的你的第一个生日,我想给你买一份特别一点的礼物,于是瞒着你去酒吧驻唱了两个星期,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依稀记得你生气时的脸庞,微蹙着的双眉,嘴巴一张一合地念叨着。可是我扑进你怀里的那一刻你就笑了,还说我画着浓黑的眼线其实也挺迷人的。
  
  还记得有一次是在深夜的学校后门。你说那么晚了宿舍肯定是进不去了,我们两个就傻了吧唧地坐在后门的花台上。
  我靠着墙,你靠在我身上,还嫌弃我肩膀太低靠起来不舒服。我抬手揍你的时候,你抓着我的手说要和我结婚。
  我心里很开心,但是我只骂了你是大傻子。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悔死了。
  
  在我的认知里,我的九州总是在笑。或者说,在我面前你总是在笑。
  你一定不知道吧,有时候你的笑容让我心痛,尽管衬着泪光的笑容依然那么灿烂。
  
  九州啊,我很爱你。但我不敢说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你为我做的我都看得见,但我从不对你说感谢。
  那是你的爱啊,我只能以爱来回报。
  答应你的我都没忘记。我有按时吃饭,不特别想你的时候也不失眠了。但是很抱歉,今晚可能没办法安心睡下了。
  你也可以理解为我埋怨你不来我梦里与我相见,赌气了。
  
  九州,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快十一个月了,我仍没有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有时候想念带来的窒息感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快死了。但是我答应你要活到100岁。所以我一直很好地照顾自己。
  可能还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你千万要耐住寂寞。
  天堂也好,地狱也罢,都要等我。 
  
  最后,希望大天使能帮我把这封信带到你手里,是情书哦。
  
  你的,明明。 

评论(1)

热度(8)